斯里兰卡的猫

扶摇直上九万里

敬这场磊落相见

两位哥哥上快本,我们真的很开心。说白了,
快本请两位哥哥的主要原因是《镇魂》正火,热度高,但我们喜欢两位哥哥的原因绝不止于此,是因为他们的敬业,他们的演技,他们的善良。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找到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人了,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白宇哥哥和龙哥的蛰伏得到回报,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的被人喜欢,出演自己希望得到的角色,而不是在一部剧爆红后便过气。

巍澜之间万年相守的爱情让我们crazy,甚至有些人会上升到真人,但是快本里的他们是他们自己,而不是沈巍和赵云澜,我知道我可能在泼冷水,但我相信大家与我相同,不希望他们因出演在一些人口中的"某种"剧而受到构病,甚至被恶意攻击为故意抄热度。

所以真的真的不要上升到真人

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,这不是玩笑话,我们无意中给他人带来的不适感,都会被转化成恶意投放在他们身上。

蛋糕只有那些,你去分就会被认为动了他人的,所以在哥哥们受人关注时,我们谨言慎行,在他们归于平淡时,我们默默守候,这是在我看来喜欢他们时最好的样子。

我们都不希望他们在别人的过分调侃下而越发尴尬,渐行渐远。

他们之间的兄弟情真的很美好,希望我们不会打扰。

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