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里兰卡的猫

扶摇直上九万里

【藕饼】抽龙筋

*标题预警(并不)

哪吒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白龙尸体,实在有些下不去手,又想着太乙真人的交代,咬了咬牙,轻轻划开了脊背处的血肉,咬牙切齿的摸来摸去终于抽出了洁白如玉的龙筋,小心翼翼的踹在了乾坤袋中,到溪边仔仔细细的洗掉满手金黄色的血才踩着乾坤圈回了总兵府,急匆匆的钻进了江山社稷图中。

敖丙轻轻的在湖里甩了甩尾巴,好几天都没见到哪吒,也不知道去了哪里,正出神的看着荡起的水纹,在水面忽然看到了一个心心念念的身影,这是怎么回事,自己虽然想他倒还不至于出现幻觉呀,愣愣的抬起了眼,正正好好的把一个魔丸拢在了眼中,冷清的眉眼马上软软的弯了起来,露出了圆圆的贝齿。

哪吒被小白龙甜的有些上头,就想搂住眼前人的细腰,狠狠的亲一遍,可惜还有正事要办,把一颗雀跃的心生生的压回了肚腹,大刺刺的亮出了乾坤袋里的东西,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却掩不住眼角眉梢的笑意。

“喏,你的龙筋。”

 

太乙真人罕见的有点无奈,不情不愿的收下了敖丙带来的龙筋,慢慢的甩着浮尘,“我就知道哪吒出去就没好事。为何就不听我劝呢?那龙身能比得过我好不容易求来的师尊池中那独一无二的莲藕吗?”

敖丙温润的笑笑,恭恭敬敬的朝着看起来不着四六的太乙行了大礼,跪着说:”我知道师伯疼爱晚辈,想让我借此机会脱了妖族恶名,可我父王的疼爱也不敢忘,那日族中长辈扯下龙鳞时流的血更不敢忘。我也知道,若是以龙身复生,罪责难逃,前路艰险,该我受的惩罚我绝不会逃,但强加于我族的所谓天命我也不会再忍。“敖丙停了停,还是没忍住最后一句话。

”我命由我不由天。”

况且有一个人会永远陪在我身边,我不会怕。

 

龙族在封神大战将功赎罪,敖丙也被封为了华盖星君,他却有些小小的不开心,哪吒自然察觉的到询问了好几次却支支吾吾的不肯说,非得用浑天绫绑了被逼着才肯说:原来封了仙位后,虽仍是龙身,化为人身时额前的龙角却收了回去。

哪吒愣了愣,没明白什么意思“收回去就收回去了呗,你之前不是不愿意被看到龙角吗?”

敖丙被他强行搂在怀里低着头,有点委屈的说“我记得你喜欢。“

哪吒的心被这句话弄得酸酸涩涩,却又觉得很开心,轻轻的松开了缠在敖丙身上的浑天绫,低头轻柔珍重的吻在了光洁饱满的额头上。

”你的样子就是我最喜欢的样子。"


评论(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